当前位置:主页 > 公司简介>产品代理及销售-主要产品

产品代理及销售 - 主要产品

[简介][主要产品][产品目录][产品销售][工程纪录][产品价目表]

JTY-GD-OT502 智能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

简介
TY-GD-OT502 智能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

OT502 智能光电感烟探测器采用红外散射原理设计,内置先进的 MCU 微处理器,具有强大的现场数据采集和分析判断能力。完善的火灾判定智能模型和漂移自动补偿技术,有效确保了探测器报警的准确性和工作的稳定性。

功能

采用高性能微处理器,内含 Flash 内存,功能强大,性能可靠。 内置优置红外光电管,内含日光滤波器,有效滤除环境光线干扰。 特殊的光学迷宫结构,响应快,一致性好。 先进的自动编址功能,节约工程施工时间。 环境自动补偿 , 独特的自诊断技术,对环境变化(温度、湿度、灰尘污染)的漂移量具有自动修正补偿功能,极大地降低了系统的误报率。 内含智能软件,与控制器双向分布智能,最大限度地保证了报警的准确性。 二总线电流量脉宽数字化信号传输技术,通讯可靠,抗干扰性能强。 总线无极性,避免了由于接线不当而引起的系统损坏。 具有过流保护功能,可监测其供电电压,并可在控制器上显示出来,方便工程调试。 先进的 SMT 贴片工艺、可靠的屏蔽措施,对电磁环境恶劣场所有很强的抗干扰能力。 特殊三防处理 , 防霉防潮防腐蚀,抗潮湿性能强。 平时绿灯闪亮,报火警时红灯闪亮。 超薄流线外形,美观大方。

技术指针

工作电压: DC20 ~ 30V; 监视电流:< 350uA; 报警电流: <28mA; 风速:< 10 m/s; 保护面积: 60 ~ 80m2 ,详见《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 ; 环境条件温度: -10 ℃~+ 50 ℃ 湿度: ?95 %( 40±2 ℃) ; 编码方式:自动编码或手动编码,范围 1 ~ 192; 线制:两总线,无极性 ; 适用底座: ODZ5004A 、 ODZ5006A.

JTW-ZD-OT503 智能感温火灾探测器

简介
JTW-ZD-OT503 智能感温火灾探测器
OT503智能感温探测器采用NTC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检测现场火灾产生的大量热量,当温度达到预定的阈值时发出报警信号,并能将探测器现场温度值的高低 传送给控制器,在控制器上连续显示出来。其内部含硬件滤波和多次软件采样滤波计算处理,并具有独特的火灾计算分析公式,能够准确地分析现场火情,辨别真 伪,极大地降低了系统的误报率
功能

采用高性能微处理器,内含 Flash内存,功能强大,性能可靠。

芝浦热敏电阻,精度高,可靠性好。

先进的自动编址功能,节约工程施工时间。

环境自动补偿 ,独特的自诊断技术,对环境变化(温度、湿度、灰尘污染)的漂移量具有自动修正补偿功能,极大地降低了系统的误报率。

内含智能软件,与控制器双向分布智能,最大限度地保证了报警的准确性。

二总线电流量脉宽数字化信号传输技术,通讯可靠,抗干扰性能强。

总线极性,避免了由于接线不当而引起的系统损坏。

具有过流保护功能,可监测其供电电压,并可在控制器上显示出来,方便工程调试。

先进的 SMT贴片工艺、可靠的屏蔽措施,对电磁环境恶劣场所有很强的抗干扰能力。

特殊三防处理 ,防霉防潮防腐蚀,抗潮湿性能强。

平时绿灯闪亮,报火警时红灯闪亮。

超薄流线外形,美观大方。

技术指针

工作电压 :DC20~30V; 监视电流<0.2mA; 报警电流<28mA 保护面积:30~40m2,详见《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 环境条件:温度:-10℃~+50℃ 湿度: ? 95%(40±2℃) 编码方式:自动编码或手动编码,范围1~192 线制:两总线,无极性 适用底座:ODZ5004A、ODZ5006A

JTY-GD-OT302 普通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

简介
JTY-GD-OT302 普通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

OT302 光电感烟探测器采用红外散射原理设计,具有强大的现场数据采集和分析判断能力,可有效辩别真伪,降低误报。该探测器适用于大面积无间隔防火区域,可直接和奥瑞那公司的火灾报警控制器、气体灭火控制器、防火卷帘门控制器配套使用。

功能

内置优置红外光电管,内含日光滤波器,有效滤除环境光线干扰。 特殊的光学迷宫结构,响应快,一致性好。 两极无极性,无编码。 先进的 SMT 贴片工艺、可靠的屏蔽措施,对电磁环境恶劣场所有很强的抗干扰能力。 特殊三防处理 , 防霉防潮防腐蚀,抗潮湿性能强。 正常工作时指示灯不亮,报火警时指示灯显示红色常亮。 超薄流线外形,美观大方。

技术指针

工作电压 :DC24V ,范围 DC20 ~ 30V; 监视电流 ?70uA; 报警电流 : 20mA ( DC24V ) ; 风速< 10 m/s; 保护面积 :60 ~ 80m2 ,详见《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 ; 环境条件 : 温度: -10 ℃~+ 50 ℃ 湿度: ?95 %( 40±2 ℃) ; 线制 : 两线,无极性 ; 适用底座 ODZ3004;

JTW-ZD-OT303智能感温火灾探测器

简介
JTW-ZD-OT303智能感温火灾探测器

OT303 感温探测器采用优质 NTC 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作为传感器件,含有硬件滤波电路,能有效辨别真伪火情。该探测器通过 OM513 总线接口模块与奥瑞 那公司的 OZH4800 等智能火灾报警控制器配套使用,适用于大面积无间隔防火区域;也可直接和奥瑞那公司的区域火灾报警控制器、气体灭火控制器和防火卷 帘门控制器配套使用。

功能

日本芝浦热敏电阻,精度高,可靠性好。 正常工作时指示灯不亮,报火警时指示灯显示红色常亮。 二线制,无极性,无编码。 先进的 SMT 贴片工艺、可靠的屏蔽措施,对电磁环境恶劣场所有很强的抗干扰能力。 特殊三防处理 , 防霉防潮防腐蚀,抗潮湿性能强。 超薄流线外形,美观大方。

技术指针

工作电压 :DC24V ,范围 DC20 ~ 30V; 监视电流 ?0.06mA; 报警电流 ?55mA ( DC24V ) ; 保护面积 30 ~ 40m2 ,详见《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 ; 风速 10 m/s; 环境条件 温度: -10 ℃~+ 50 ℃ 湿度: ?95 %( 40±2 ℃) ; 线制 两线,无极性 ; 适用底座 ODZ3004.

 


页顶

(C)云格斯消防工程公司及云格斯
工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写字楼地址:香港九龙长沙湾元洲街273-279号泰盛工业大厦5楼1室
工埸地址:葵涌石建街17-23号建兴工业大厦15/F. A1座4室
电话:(852)2625 5554 传真:(852)2625 0035 电邮:info@wks.hk

上次修改日期: 2011年8月25日

[法定通告及豁免条款][私隐政策声明][常见问题][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