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01. 为什么有时候联机速度很慢?

经过工程师详细追究,有2个原因:
(1) 因为上线人数过多,线路塞车,造成速度快不了,除了使用者们多一点点耐心等待外,我们目前正积极扩充软硬件,尽最大的努力解决速度的问题。
(2) 为了使用者最详尽的内容介绍,我们提供了很多相片和美编设计,也造成上线速度缓慢,目前设计师也正在做调整,希望能兼顾视觉感受和内容的丰富外,还不会拖累浏览的速度。


页顶


02. 网站有什么功能和特征?


特征


页顶

03. Mozilla有什么设定?

在Mozilla的[工具]选单,选[选项....]选单。然后,选[页],再选[允许的站]!

Mozilla设定1

在[允许的站]windows中,加入本站(http://hkwks.sinacampus.com or http://www.wks.hk) 在表格,按[确定]。

Mozilla设定2


页顶

04. Internet Explorer有什么设定?

在Internet Explorer的[工具]选单,选[因特网选项....]选单。然后,在[安全性]tab,选[信任的站]。

ie设定1

按下[站(s). . .]。在[信任的站]windows中,加入本站(http://hk.geocities.com/wksfec/ or http://hkwks.sinacampus.com or http://www.wks.hk) 在表格,按[确定]。

ie设定2


页顶

05. 乱码或无法显示怎样办

如果您在敝店的网站浏览,发现到有任何不正常的显示、或无法顺利显示网页以及其它错误(如价格、图片、内容数据不符或其它数据内容错误),也欢迎您来信告知,我们会立即改善。如有字式出现乱码或无法显示 ,可以到下面下载 香港增补字符集


页顶
question

(C)云格斯消防工程公司及云格斯
工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写字楼地址:香港九龙长沙湾元洲街273-279号泰盛工业大厦5楼1室
工埸地址:葵涌石建街17-23号建兴工业大厦15/F. A1座4室
电话:(852)2625 5554 传真:(852)2625 0035 电邮:info@wks.hk

上次修改日期: 2011年8月25日

[法定通告及豁免条款] [私隐政策声明][常见问题][网站地图]

 

qu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