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未来展望

展望未来

市民、政府、客户和发展商对保护环境的诉求将会「有加无减」,社会市民以致全世界都热切期望良好的生活环境,和我们目标是一致的。我们作为香港的主要消防承办商必须加倍努力做好环保工作以满足社会及世界对环保的期望。

我们承诺会继续坚守岗位,时刻因应社会的转变,除旧布新,致力为市民提供优质的顾客服务 。我们会贯彻为顾客提供以客为本的优质服务,并全力与顾客及员工建立忠诚可靠的关系,从而为顾客提供称心满意的服务,以达致为行业建立最高品质标准的使命。

我们面对瞬息万变的经营环境 ,为了继续追求快速成长与进步空间,培养未来更茁壮的发展。努力厚植团队实力和活力,创造本业优势空间,提供绝对的优势,超越客户要求的服务。同时也努力提升成为被认识、被接受『让顾客满意、受客户肯定』的大企业公司之愿景目标迈进。

我们深信自由竞争的意义,但是我们更深信紧密合作的重要。只有经过长期的紧密合作及相互的信任,才能营造一个和蔼的营商环境,才能在互信,互助及互爱的基础上达到双嬴到结果。

展望未来, 我们 目标是成为中国消防行业的翘楚。 我们 相信,公司如要实现目标,必项应用取新科技,提升质量及扩展其销售网络。 我们 亦深信,透过扩充现有业务,拓 展新消防产品,公司对业务增长更有把握。

香港01
香港02
香港03
香港04

页顶

(C)云格斯消防工程公司及云格斯
工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写字楼地址:香港九龙长沙湾元洲街273-279号泰盛工业大厦5楼1室
工埸地址:葵涌石建街17-23号建兴工业大厦15/F. A1座4室
电话:(852)2625 5554 传真:(852)2625 0035 电邮:info@wks.hk

上次修改日期: 2011年8月25日

[法定通告及豁免条款] [私隐政策声明][常见问题][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