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就业机会 > 公司人力政策

公司人力政策

云格斯消防工程公司深信,人才是一间公司最重要的资产,亦是社会的栋梁。对于培育人才,公司一向大力支持,特别重视培育年青新一代。

公司 建立了周详的人事管理系统及措施,确保员工获得合理、公平和公开的待遇。 公司 尤其重视与员工维持长远的雇佣关系,尽力为员工提供一个让他们能够发挥所长、与公司并肩成长的环境。

云格斯消防工程公司着重员工全面的发展,为他们提供在职培训及举办各类型课程,包括知识传授及技能培训以至个人发展和建立团队精神等培训,更鼓励员工利用工余时间,参与义务工作。

公司十分珍惜人才资源,悉心筹划员工培训活动,帮助发挥个人潜能,提高工作水准,欢迎各专业人士,加盟本公司服务。

人力资源1 人力资源2 人力资源3

页顶

(C)云格斯消防工程公司及云格斯
工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写字楼地址:香港九龙长沙湾元洲街273-279号泰盛工业大厦5楼1室
工埸地址:葵涌石建街17-23号建兴工业大厦15/F. A1座4室
电话:(852)2625 5554 传真:(852)2625 0035 电邮:info@wks.hk

上次修改日期: 2011年8月25日

[法定通告及豁免条款] [私隐政策声明][常见问题][网站地图]